新的一年到了

本來想認真經營痞客的結果也沒有 ˊ ˇ ˋ

老實說2019下半年自己發生了不少事 心理上

新的一年到了 也該重振心情去好好面對未來的日子

換個話題

IU的藍髮造型真的美翻 超仙的♥♥♥

這幾年本命團都不會出現 所以瘋狂地翻牆XD

但是但是 我的女神 - 田馥甄要出新專了!!!!!!!!

期待期待

我會存好錢的~~

寒假這段時間我會常來逛逛

對惹 我會時不時出現在留言板 可以去那找我聊天

回復的機率比較高XDDD

 

 

-20.01.15 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夏靡希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